证券业务
产品与服务

证券经纪

投资银行

资产管理

固定收益

债券融资

融资融券

研究资讯

期货IB

金融产品代销

股票质押回购

投融资中介

代办股份转让业务

零售业务服务品牌:金海棠

服务机构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辖57家证券营业部

东兴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东兴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证券经纪

  证券经纪业务为实体经纪业务和虚拟经纪业务双轨发展模式,是公司重要的基础业务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承销与保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福州、武汉、杭州、成都、南京、南昌、南宁、石家庄、济南、沈阳等中心城市设立了60家证券分公司及营业部,形成了市场范围与服务辐射全国的经纪业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多种安全、方便、快捷的交易方式。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3

网址:http://www.dxzq.net/dxzq/fwzx/jyfw/index.jsp?classid=0001000100040003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