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务
公司业务

公司客户存贷款

票据贴现

投资银行

贸易融资

国际结算

现金管理

小微金融等

零售业务

储蓄存款

个人消费和经营性贷款

银行卡

私人银行

电子银行

财富管理

金融市场业务

同业存放和拆借

债券投资

债券回购

公开市场

国库现金

票据转(再)贴现

非标投资

理财资管

服务机构

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国际结算
汇出汇款:是指我行根据汇款人的委托,指示境外账户行将一定金额付给指定收款人的业务。
汇入汇款:是指境外汇款人将款项通过境外银行汇入我行,我行根据境外银行的汇款指示将款项解付给指定收款人的业务。
进口开证:是我行根据进口商的申请,向出口商开出以贸易合同为基础的到期履行付款义务文件的业务。
出口信用证通知:是指我行收到开证行开来的信用证,信用证密押或印鉴核对相符后把信用证通知给受益人的业务。
出口信用证审单:是指客户在货物出运后,将信用证要求的单据及正本信用证提交我行,由我行为其审核单据并寄单索汇的业务。
进口代收:是指我行收到托收行寄交的托收单据后,向付款人(进口商)提示,并要求进口商付款或承兑赎单的业务。
出口跟单托收:是指我行接受出口商委托或指示,办理附有商业单据的金融单据的托收或不附有金融单据的商业单据的托收,凭承兑或付款交出单据的业务。

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640099

网址:http://www.bankofd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