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业务
评级业务
征信与咨询业务

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资本市场评级业务

中国证监会监管的资本市场评级业务

国家发改委监管的资本市场评级业务

中国保监会监管的资本市场评级业务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资本市场评级业务

  非金融企业(公司)主体及其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债券评级,包括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发行主体及债项评级。

  金融企业(公司)主体及其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债券评级,包括商业银行普通金融债券、二级债券与混合资本债券、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财务公司普通金融债券、金融租赁公司普通金融债券、国际开发机构人民币债券等发行主体及债项评级。

  结构化融资产品评级,包括各类金融机构资产支持证券,如信贷资产支持证券(CLO)、不良贷款支持证券(NPLS)、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RMBS)、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CMBS)、汽车消费贷款支持证券、金融租赁公司应收租赁款支持证券等评级以及非金融企业发行的资产支持票据(ABN)等评级。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10-62299800

网址:www.dfrat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