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召开“心中向党团旗红”党委领导与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08 16:09:00

  5月7日下午,中国东方团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心中向党团旗红”党委领导与青年员工面对面座谈会。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总裁助理张向东同志及党口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公司的战“疫”青年员工一起,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开展线上座谈。


  吴跃书记代表中国东方党委向全辖团员青年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和中国东方发展中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语重心长地对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寄予厚望。吴跃书记表示,青年员工作为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希望大家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做公司砥砺前行的中流砥柱;用学习永葆青春活力,做公司长远发展的有生力量;用自律保持青春品格,做公司基业长青的道德标兵。张向东总裁助理通报了公司系统团员青年在全国各级共青团评先推优中获得表彰的情况。来自中国东方全辖的十位青年代表,生动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战“疫”故事,充分展现了东方战“疫”青年的青春风采,真切抒发了东方青年坚定制度自信,在实现东方梦的过程中努力建功立业的真情实感。


  中国东方总部各部门、直属事业部,各分公司、云南经营部和各控股公司的两百多位青年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