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12-26 13:54:00

  2022年12月25日,中国东方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彬,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季明、邬君宇参加会议,总裁助理张向东、丁建平、鲁振宇,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既要看到我国自身发展面临不少挑战,更要看到我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六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坚定战略自信,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找准定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吃透会议精神,找准目标方向,立足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把“六个更好统筹”贯穿到改革发展各方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担当。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敢担当、善作为、察实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谋篇布局、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思路,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