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召开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2-08-30 14:33:00


  2022年8月29日,中国东方召开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内部监督管理、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统筹抓好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啃下“硬骨头”,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中长期整改任务,使巡视整改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拐点;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东方总裁助理丁建平、鲁振宇,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