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2-03-04 14:33:00


  2022年3月3日,中国东方召开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巡视整改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精神。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党委委员、副总裁邬君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巡视整改有关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为做好巡视整改等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方法思路和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强化”的整改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严格落实文件要求。认真学习掌握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工作机制、实施保障等,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强化担当,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劲头,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责任上肩、任务到人、整改到位,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东方总裁助理张向东、丁建平、鲁振宇,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视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