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0亿元金融债券发行计划获批
2022-02-18 17:47:00

  近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金融债券的申请获批。本次债券按照依法合规、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原则,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重点房地产企业优质项目的风险化解及处置,开展房地产行业不良资产纾困及房地产金融风险化解工作。本次债券的发行将为中国东方在专注不良资产处置主业,发挥特殊功能优势,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提供低成本、长久期的资金来源。


  下一步,中国东方将从维护国家经济金融稳定大局出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服从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积极贡献。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