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0 20:24:00


  2021年12月20日,中国东方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党委委员、副总裁邬君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明年经济和金融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大势。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4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加强统筹协调,将公司改革发展放到世界变局和国家大局中考量,正视困难、坚定信心,推动公司稳健发展。二要找准定位。正确认识和把握会议提出的5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底线思维,防范风险挑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担当。坚持学以致用,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信念、把准方向,增强本领、改进作风,谋篇布局、理清思路,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司年度工作之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东方总裁助理张向东、丁建平、鲁振宇,董事、监事、首席信息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