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总部机关党委成功举办“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决赛
2021-07-14 17:39:00


  2021年7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国东方总部机关党委举办“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决赛,由初赛遴选出的12名选手,围绕百年党史,讲述红色故事,分享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公司系统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共同书写中国东方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总裁助理张向东、丁建平参加活动。


  12位选手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更像是一个个红色的坐标,展现的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的雄关漫道、筚路蓝缕;一个个坚贞的共产党员又像是一颗颗明亮的红星,汇聚成彪炳史册、光耀华夏的灿烂星汉。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技部党支部的赵爽获得一等奖,共享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刘梦园、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的潘铭静获得二等奖,业务审查部党支部的梁姝怡、资金运营及金融市场部党支部的王濛、资产保全部党支部的王晓宇获得三等奖,其他6人均获得优秀奖。公司领导向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颁奖结束后,吴跃同志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挥舞党旗和国旗,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东方总部党员、员工在现场参加活动,各分公司、控股公司党员员工2万余人通过线上方式观看活动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