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09:26:00


  2021年7月2日,中国东方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并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党委委员、副总裁邬君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加强贯彻落实,确保公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实现公司安全发展。


  中国东方总裁助理张向东、丁建平,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视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