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党委书记吴跃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25 10:48:00

  2021年3月24日,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谋划部署“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的内涵与要求,完善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并加快实施;要聚焦主责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强化系统观念,把握趋势,乘势而上,稳步提升主营业务规模,扩大在新兴产业领域的有效投资,支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要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谋好篇、布好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统筹保发展和调结构、控风险的关系,按照年度工作部署,推动公司业务取得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中国东方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国东方总裁助理,董事、监事、首席信息官,总部各部门、直属事业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