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扶贫干部徐东平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21-02-26 09:31:00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国东方扶贫干部徐东平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徐东平同志是中国东方旗下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8年2月担任喀什地区巴楚县琼库尔恰克乡且克且克村第一书记,带领边疆少数民族贫困群众艰苦奋斗3年,使村容村貌、村民国语技能、贫困户脱贫致富意愿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贫困发生率由43%降为零,2020年高标准通过自治区和国家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实现了全村脱贫摘帽。2020年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7,200元,贫困户人均收入6,219元,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和“五通七有”全覆盖,三年新建安居房479套,为扶贫村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东方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全辖先后派出126名扶贫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先后涌现出一批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为脱贫攻坚贡献了东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