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坚决拥护对赖小民案件的判决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1-01-06 12:39:00
  2021年1月6日上午,中国东方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赖小民一案作出的判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体会、谈认识、明方向。中国东方坚决拥护对赖小民案件的判决。对赖小民的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表明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腐必惩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反腐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坚定意志。赖小民案件发生以来,中国东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赖小民案件的恶劣性、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在银保监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赖小民案件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深刻汲取赖小民案件惨痛教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完善制度机制,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廉洁风险防控,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行为发生。中国东方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金融方针政策和银保监会各项部署,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