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总裁邓智毅一行赴东兴证券营业部、北京市分公司慰问年终决算员工
2020-12-31 21:37:00



  2020年12月31日,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一行赴东兴证券北四环营业部、北京市分公司慰问年终决算员工,感谢大家在不平凡的一年里付出的辛勤努力,为今年取得的令人欣慰的工作成绩点赞,并提前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东兴证券北四环营业部,邓智毅总裁指出,要充分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居民财富管理转型的重大机遇,利用线上和线下服务渠道,针对不同类型投资者提供定制化、多样化服务方案,借助集团协同优势,再接再厉,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


  在北京市分公司,邓智毅总裁勉励大家继续发挥首都区位优势、总分联动优势,进一步发扬善打硬仗、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不良业务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期间,邓智毅总裁还与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北京市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员亲切座谈。


  中国东方综合计划与机构管理部总经理宁静、集团协同及客户管理部总经理杨峥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