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召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0-12-30 16:49:00


  2020年12月28日,中国东方召开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推进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就深入推进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从战略意义、重点任务、目标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同志主持会议。中国东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同志就以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同志作总结讲话。其他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分析新时期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提出要立足新的起点,破解党建高质量发展难题,通过一系列落地举措,持之以恒推动党的领导深度融入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会前研究制定的《关于推进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公司系统对党建工作“时”与“势”有了新的深刻理解,对党建引领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切实明晰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前进方向、工作标准和实现路径。


  中国东方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中国东方旗下中华保险党委、东兴证券福建分公司党委、大连银行金普新区支行第六党支部4家系统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中国东方首席信息官李丹,总部各部门、直属事业部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公司党员、控股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