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举办2020年“廉洁东方”文化作品展
2020-09-22 16:54:00


  为贯彻落实驻会纪检监察组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打造“廉洁东方”文化品牌,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由中国东方党委组织领导,中国东方纪委牵头负责,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0年“廉洁东方”文化作品展现场展览于9月21日在中国东方主楼一层大厅开展。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党委副书记、总裁邓智毅同志,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高玉泽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仇宝林同志,党委委员、副总裁梁强同志,总裁助理张向东,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丁建平同志现场参观指导。


  展览展出作品共90余件,均来自中国东方系统各单位选送的干部员工原创作品,涵盖书法、绘画、雕刻、摄影等艺术形式,生动表达了东方人崇廉尚德、鄙弃贪腐的价值取向。此次展览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资源和信息化手段,在“廉洁东方”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线上作品展播和评选活动,中国东方系统干部员工线上、线下共同赏析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协力共建东方清廉金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