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党委举办庆“七一”挂职锻炼报告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01 17:08:00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东方党委以“不辱使命写忠诚”为主题,举办庆“七一”挂职锻炼报告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从“讲政治,坚定信念信心,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明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践行东方初心使命”“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方面为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吴跃书记深入解读对党绝对忠诚的实践要求,系统分析中国东方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明确推动中国东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标。


  吴跃书记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仰、增强本领、永葆本色,在重大原则面前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挑战考验面前挺身而出,把对党的绝对忠诚铸入灵魂;要胸怀大局、专注主业、防范风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不良资产主业;要因势应变、直面问题、担当作为,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实现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中国东方总部近两年选派的四名挂职锻炼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挂职锻炼工作情况,分享交流了收获与心得体会。在各地的挂职过程中,各位同志求真务实、敢想敢干,在思想上历经淬炼、在作风上获得锤炼,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在苦干中增长才干,搭建起中国东方与地方交流合作的平台,扩大了公司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裁邓智毅同志主持会议。中国东方党委中心组成员、总裁助理,总部各部门、直属事业部,各分公司、云南经营部,各控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