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2020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6-23 12:09:00

  6月22日上午,中国东方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是中国东方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公司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安排的重要内容,对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党性、改作风、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东方党委书记吴跃同志作动员讲话。吴跃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新冠疫情发生后,中国对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防控效果,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全会使命重大、影响深远,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中国东方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来。吴跃书记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履职本领,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提高学习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由于疫情影响,中国东方使用网络直播形式开展培训工作。中国东方总经理助理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