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8-05 11:24:00

  7月31日至8月1日,中国东方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复杂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方向和举措。


  上半年,集团经营情况总体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资产规模持续增长,业绩指标稳定增长,不良主业显著增长,监管指标保持达标。


  会议指出,在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情况下,上半年业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公司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更要看到和监管部门的要求相比,和公司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相比,和先进同业相比,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和问题。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面对转型发展的光荣使命,面对目标任务的较大缺口,面对剩余不多的紧迫时限,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必须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决胜全年目标任务,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做出实绩。


  会议明确,做好下半年工作、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有决心、有能力、有办法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主动担当作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大不良资产主业聚焦力度;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化解内生不良资产风险;四是全面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建立合规经营长效机制;五是深化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加强公司系统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公司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公司转型发展相结合,以勇于担当、贯彻落实中央金融方针政策和监管要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积极作为、做强做优做大不良主业、提升主业核心竞争优势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奋勇争先、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号召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化压力为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饱满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中国东方成立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