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专场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9-07-26 17:16:00



  7月25日,第224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东方专场在中国银保监会成功召开。中国东方总裁助理陈小侉作为主发布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陈小侉总裁助理以“做强做优做大不良资产主业 推动中国东方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新华社、新华网、金融时报、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等40余家主流财经媒体介绍了相关情况。发布会聚焦中国东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方针政策和监管要求,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积极开拓市场,加大不良资产主业投放力度,持续开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支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等热点话题,向市场传递了中国东方作为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牢牢把握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和功能,牢固树立不良资产经营是中国东方成长之“源”、立足之“本”和发展之“道”的理念,突出了中国东方将始终通过做强做优做大不良资产主业、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来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中国东方总部综合计划与战略协同部总经理宁静、业务管理二部总经理杨峥作为发布人一同参会,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江月明、办公室总经理曾涛、副总经理徐俊卿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