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总裁邓智毅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并与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会谈
2019-06-28 17:36:00


  6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在武汉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东方邓智毅总裁出席金融博览会开幕式和会议论坛,发表题为《以科技力量和数字技术助推金融科技的迭代发展》的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我国科技实力和数字经济形态的发展进步,以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新的效率增长模式、途径和遵循原则。


  邓智毅总裁的此次武汉之行既是参会之旅,又是合作之旅。在金博会期间,邓智毅总裁与湖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赵海山进行了会谈,对中国东方助力湖北作为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的战略要地,促进当地金融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的前景和机遇进行了展望。赵海山副省长对邓智毅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东方健全当地多层次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体系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邀请中国东方旗下金融机构扩大在鄂投资,加深互信合作,共同助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中国东方湖北省分公司,中国东方旗下中华保险、大连银行、东兴证券、东方金诚、大业信托等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