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与兴业银行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03 18:42:00


  4月2日,中国东方与兴业银行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东方总裁邓智毅、副总裁徐勇力和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李卫民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东方与兴业银行长期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全面合作关系的延展与深化,也是未来进一步整合共享金融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打造更优质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一个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不良资产业务、同业资金业务、债券发行与承销业务、保险业务、评级业务、特色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构建“互为客户”“互为产品”“互为客户经理”体系,推进双方在战略层面的价值和文化深度认同,共同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中国东方总部综合计划与战略协同部、业务管理一部、风险管理部、资金运营及金融市场部,福建省分公司,中国东方旗下中华保险、东兴证券、东方金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