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总裁邓智毅、副总裁徐勇力与福建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郭宁宁会谈
2019-04-03 18:20:00


  4月1日下午,中国东方总裁邓智毅、副总裁徐勇力在福州与福建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郭宁宁举行会谈。邓智毅总裁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监管部门长期以来对中国东方的支持、帮助和关心,表示此次福建之行是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基础,凝聚合作共识,实现互惠共赢之行。


  中国东方与福建省有很多战略契合点,在打赢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具有巨大的合作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东方期待充分发挥不良资产主业核心优势和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协同优势,通过旗下各个平台与福建省在未来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和开创中国东方与福建省合作发展新局面。郭宁宁副省长感谢中国东方多年来为促进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将进一步支持中国东方在闽拓展相关业务。


  中国东方总部业务管理一部总经理赖永革、中国东方旗下中华保险董事长丁建平、东兴证券董事长魏庆华、中国东方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何庆东陪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