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董事长吴跃参加第九届财新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8-11-19 16:15:00


  11月17日至20日,第九届财新峰会在京举办,中国东方董事长吴跃于19日上午出席主论坛并发表“积极盘活不良存量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旨演讲。


  吴跃董事长在演讲中强调,回归不良主业、积极盘活存量、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盘活存量、化解不良”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独特优势,更是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吴跃董事长指出,在新时期,中国东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与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监管要求,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积极实践以盘活存量、化解不良的方式,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做好“老本行”,大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二是要强化“新本领”,积极探索不良处置有效模式;三是要用活“工具箱”,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四是要拓展“朋友圈”,推动提升行业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