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与广汇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
2018-08-31 10:00:00



  8月28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方)和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汇集团)在京举行合作洽谈会。吴跃董事长、邓智毅总裁、陈建雄副总裁和广汇集团孙广信董事长、蒙科良执行董事共同出席会议。


  广汇集团创建于1989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其在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拥有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宝信、广汇物流4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并已延伸至哈萨克斯坦、美国等国家。2017年,广汇集团总资产2457亿元,营业收入1764.4亿元,利润39.43亿元,位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11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位列“世界500强”第495位,是新疆首个入围“世界500强”的本土企业。2018年,广汇集团再次入围世界500强,位列第456位。


  中国东方作为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具有金融稳定器、资源优化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肩负着助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重任。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理念,建立长期、稳定、紧密和全面的合作关系,在资产管理、保险代理、银行、证券、评级、信托等重点业务领域开展多元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对接、落地,共同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一致认为广汇集团与中国东方产融合作互补性强,战略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十分光明。广汇集团是我国著名的民营企业之一,一直从事实业,板块优势和主营业务十分突出,企业后发优势十分明显。中国东方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商,金融工具齐全,能为广汇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专注实业的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