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将继续支持东兴证券做强做优
2018-08-07 14:51:00

  针对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兴证券”,股票代码“601198”)近期出现的股价较大幅度波动,作为东兴证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方”)高度重视,中国东方未减持所持有的东兴证券股份,且将一如既往支持东兴证券做强做优。


  东兴证券作为中国东方重要的金融子公司,在客户、渠道、产品、人才优势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工具箱”的功能,与中国东方不良资产主业产生协同效应,为中国东方发展平滑周期效应,提供了稳定的回报。


  中国东方作为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始终以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企改革为使命,坚决贯彻财政部、银保监会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以不良资产为核心、围绕不良资产主业拓展综合金融服务。中国东方将进一步强化与东兴证券的业务协同,充分借助其专业人才优势,加强在不良资产主业方面的合作,提升东兴证券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促进东兴证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