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情浓重阳 爱汇东方——记中国东方总部退休老干部金融行
2017-11-01 16:50:00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响应银监会“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服务月活动,中国东方人力资源部携手东方金科共同举办以“情浓重阳 爱汇东方”为主题的互联网金融考察活动。



  老干部们走进作为东方旗下唯一一家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东方金科,在总经理胡玉君的引领下,参观了明亮整洁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和一些年轻的员工亲切交谈,丰富多彩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文化与朝气蓬勃的公司氛围,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赞许。



  交流讲座活动在东方金科董事长胡岚女士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东方金科胡玉君总经理就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主要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向老干部们全方位展示了东方金科经营发展情况。老干部们聚精会神,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踊跃提问。


  中国东方人力资源部向老干部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东方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东方金科刘红梅副总经理结合平台3年发展历程和时下影响较大的金融诈骗案例,对互联网金融及其发展、风险控制、投资者利益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大家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了解其运作流程和风控措施,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预防金融诈骗。




  最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江旭同志代表退休人员作了总结发言,感谢中国东方领导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厚爱,感谢东方金科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这次对东方金科的实地考察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对互联网金融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提高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希望以这次活动为起点,让退休老同志们到东方旗下的各个平台都走走看看,既是了解,又是宣传。



  在座的老干部们都表示对东方金科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依靠母公司中国东方作为强大后盾,聚集众多新生力量,东方金科一定能发展成为欣欣向荣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

  活动期间,恰逢新当选的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召开中外记者见面会,工作人员组织大家集体收看了见面会。各位老干部纷纷表示,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新一届领导集体积极进取,务实肯干,敢于担当,立志带领全体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退休干部,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国东方的发展,同心同德,积极发挥自身余热,建言献策,为东方引战上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