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成功举办“2017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博士后论坛”
2017-10-27 17:02:00



  2017年10月26日,“2017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博士后论坛”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出席并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教授应邀作了《宏观视角下的不良资产》主题报告。

  吴跃董事长在讲话中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金融工作纲领的重要内涵,并强调指出,中国东方作为一家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肩负起新时代金融工作的使命,切实服务好实体经济,守住风险底线,筑牢金融稳定屏障,并且要善于推进创新,提升金融效率,促进科学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续写壮丽新篇章。吴跃董事长勉励博士后要践行科学研究精神、成为创新发展的业务骨干,并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努力办好科研工作站,不断改善条件,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博士,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陈建雄副总裁、穆生明纪委书记,邵诗利董事、辛学东董事、林雅献董事,耿建云监事,李溱总监以及华融、长城、信达三家兄弟单位研究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华融、长城、信达、东方的四位博士后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回归本源、聚焦主业——AMC业务转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