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5 17:34:00



  10月25日,吴跃书记主持召开中国东方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东方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东方上海分公司伍斌同志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体会,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和交流。吴跃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国东方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并对中国东方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是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积极推进引战上市,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四是切实加强全面风险管理,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东方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会议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中国东方党委成员陈建雄同志和徐勇力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中国东方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