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举办2017年第二期高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
2017-08-03 14:30:00

  

 

     724日至28日,为期五天的2017年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高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东方系统各单位共65名总经理助理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国东方2017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推进中国东方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对于提升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让学员们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交流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在培训中,全体学员学习态度端正,遵规守纪,认真听课,深入研讨,表现出了极强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展现了中国东方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