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连续十年发布《中国金融不良资产市场调查报告》
2017-07-24 15:54:00

  718日,《2017:中国金融不良资产市场调查报告》发布仪式暨报告会在中国东方公司总部举行。该报告是中国东方组织研发的年度研究报告,自2008年首发以来,至今已连续第十年发布,填补了我国不良资产研究领域的空白,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主管和监管部门以及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不良资产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关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金融不良资产市场调查报告》连续第十年发布,这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责任,更是我们坚守不良资产主业的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努力工作,推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为中国东方的腾飞、为我国不良资产市场的发展、为国家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风险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徐忠,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陈建雄副总裁、徐勇力副总裁,邵诗利董事、林雅献董事,耿建云监事等出席会议,近40位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