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参加银监会系统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
2017-06-23 10:06:00

  621日,银监会召开系统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及工作培训班。中国东方以“查在学先,学用结合,以问题为导向抓学习促工作提质量”为主题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中国东方党委在银监会党委的领导下,始终把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战略性、基础性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党委中心组学习。一是突出字,找问题、明主题,切实解决学什么、为啥学、怎么学的问题。二是突出字,抓重点、讲方式,切实增强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和自觉性,全面提升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水平。三是突出字,重转化、求实效,通过重视和加强中心组学习,切实将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实践,促进了公司改制和协调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的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