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光荣属于劳动者——中国东方获全国金融系统多项荣誉和奖项
2017-05-23 10:48:00

  519日,中国东方在中国金融工会举行的“光荣属于劳动者——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和奖项。其中,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分公司徐伟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分公司刘小梅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称号,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部客户中心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北京市分公司荣获“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广东省分公司工会主席陈杰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优秀工会干部”称号。

  2016年以来,在公司党委的部署下,我公司各单位结合经营管理任务广泛开展各项劳动竞赛,比技能,创优迹,评先进,树榜样;积极开展评优工作,弘扬劳动精神,树立先进榜样,引导广大员工向劳模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会议由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主持,中国金融工会主席张鸣起出席会议并发言,他指出全国金融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为金融业健康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时代主旋律;要维护和发展好金融职工的合法权益,建立一支高素质金融职工队伍。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郭丽根,副主席杨树润、王海光及各总行(会、司)工会领导、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和各省(区、市)金融工会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