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吴跃董事长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东方国际与法国Idinves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17 16:45:00

  516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法国展望和创新基金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并共同出席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Idinvest Partners(翼迪投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东方已于去年完成了股份制改革工作,现已成为拥有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截至2016年底,中国东方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员工人数超过6万人,在国内中心城市设有26家分公司,境内外拥有中华保险、东方国际等14家控股公司。

  

    

    中国东方董事长吴跃表示,当前,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正处于有利时机,国际化业务是中国东方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中国东方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继续稳妥推进国际化业务,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此次中国东方旗下东方国际携手法国Idinves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增强中国东方在欧洲市场的拓展能力,提升国际化业务水平。

  法国展望和创新基金会主席拉法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中法两国金融界的一座桥梁,希望两国企业未来能实现战略性发展合作的双赢局面。他还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他将全力推动中国东方在欧洲市场的业务开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包括合伙投资欧洲非上市公司产品、创设专项基金及对外投资基金等方面的合作,构建全面业务合作关系。

  中国东方执行董事、副总裁陈建雄,Idinvest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克里斯托弗·巴维尔等参加了会见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