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银监会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
2017-04-21 10:58:00

  4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选举公司出席银监会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子艾同志主持,来自各选举单位的19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吴跃书记首先向大会介绍了公司系统代表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情况,并就认真贯彻中央和银监会党委有关选举工作要求,开好公司党代表会议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7名中国东方出席银监会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

  最后,张子艾总裁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为动力,以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银监会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