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在这变革与重生辉煌共筑的年代,我们勇往直前——来自中国东方吴跃董事长的新春致辞
2017-02-03 16:50:00

  回首刚刚过去的丙申猴年,我们身边的世界,在饱含着巨变涌动后的尖峰时刻中不断向前。它既在新丝绸之路重新响起的驼铃声中,又在精准扶贫与留守儿童的期盼目光中,历史的车轮在延续着中华民族励精图治之魂,自我觉醒之精神中勇往直前。我们何其有幸生在这样一个变革与重生辉煌共筑的年代,我们何其有幸参与到了华夏民族五千年浩淼文明的涅槃重生。

  

  回顾我们东方的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财务重组和股份制改造,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中国东方从此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回顾我们东方的2016年,全体东方人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完成了大连银行的收购,实现金融全牌照布局,优化了总部结构,推动公司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经营业绩。截至2016年底,中国东方集团合并资产总额达到8233亿元,较年初增长一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展望中国东方的2017年,它必将是希望与梦想共生之年。作为公司转型改制后的开局年,这既是“改制-引战-上市”三步走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又是规范运作、强化协同、提升管控的筑基之年。做好2017年的工作,将深刻影响公司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质量,意义重大。

  

  展望中国东方的2017年,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价值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发展的工作要求,保持发展速度,提升经营业绩,着力解决公司发展瓶颈,着力提升集团管控水平,努力建设具有竞争优势、行业领先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 跃      

  2017年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