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资产成功更新40亿美元境外中期票据计划及项下6.5亿美元债券成功定价
2016-08-25 14:15:00

  在中国东方资产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东方国际于823日成功完成中期票据计划更新并增融至40亿美元,并于同日发行6.5亿美元债券。

  此次中票计划项下的债券由东方国际全资拥有的特殊目的公司Charming Light Investments Ltd.发行,由东方国际提供担保并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提供维好协议及股权回购承诺。发行年期为5年期,发行利差为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T+138基点,发行票息为2.375%。中银国际和渣打银行担任此次债券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

  此次发行把握住了市场极佳的发行窗口,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群体的热烈追捧,于短时间内已获得超过10倍规模的认购订单。发债工作小组根据市场情况迅速做出调整,最终债券定价在T+138基点,相比初始价格指引大幅收窄32个基点,为我国同业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境外5年期美元债券发行中价格指引最大收窄幅度。此次债券从宣布到完成定价仅用11小时,吸引了165位投资者参与。购买本次债券投资者类型多样化,其中基金及资产管理占41%,银行占38%,保险及主权财富基金占10%,企业占6%,私人银行及其它占5%。本次发行的最终定价收益率创造了我国同业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境外同期美元债券的新低,充分体现了国际投资人对东方资产的信用和优良业绩的高度认可。

  

     不得在美国公开或分发。

  本新闻稿仅供参考,概不构成收购、购买或认购证券的要约邀请或游说或订立协议进行任何此类行为的邀请,亦不拟作邀请任何收购、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的要约。不得将本新闻稿及其任何副本带入美国或在美国分发。本新闻稿中所述证券并未且将不会根据美国《一九三三年证券法》(经修订)或美国任何州或任何其它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登记,且不得在美国境内发售或出售,但获豁免遵守美国和相关适用的美国州的证券法登记规定者或不受美国和相关适用的美国州的证券法登记规定规限的交易除外。本新闻稿中所述的证券非公开发售不会在美国或任何限制或禁止该等发售的其它司法权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