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东兴证券正式进军香港市场
2016-03-07 15:50:00

  2月28日,东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香港举行。这是东兴证券继2015年上市以来的又一个重大举措,也是顺应证券国际化发展趋势、培养跨市场、全业务链券商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球化资产配置方案的重要尝试。

  东兴证券(香港)成为继东银发展、东方国际后东方资产的第三个海外业务平台。东兴证券(香港)下设东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拥有香港证监会许可的1号牌(证券交易)、6号牌(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开展证券交易、财富管理、投资银行等业务,今后还将适时增加资产管理、期货及衍生品交易、研究咨询等业务。

  陈景耀副总裁以及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中联办的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东兴证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庆华、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谭岳衡会长分别为典礼致辞。来自香港的金融、媒体等行业以及国内外重要客户共二百多位嘉宾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