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公司成功举办第二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5-09-22 11:35:00

  9月16日至18日,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北京市东城区区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公司系统各单位的92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在内容设计上“突出针对性,确保实效性”,紧扣目前公司系统党建工作的实际和党务干部队伍的特点,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仔细遴选学习材料、精致设计活动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小组讨论、专题辅导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高校、党校以及公司党务工作专家开展专题学习,围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把握“三严三实”要求、如何当好党组织书记、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党务工作常识、基层党建创新、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沟通与协调能力等课题进行系统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效果明显。在具体安排上“精心组织,体现创新”,通过班级班委自主部署小组讨论、自主设计讨论主题、自主开展讨论管理等方式,切实提升培训学员自主管理能力,通过团队协作、优势整合、成果汇报等形式提升培训成效。在培训要求上“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培训签到和请销假制度,全体培训学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遵纪守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公司圆满完成2015年度公司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的轮训任务,两期培训班共有176名来自公司系统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充电”、“补钙”,切实帮助培训学员提高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信心,拓宽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思路和眼界,培训成效得到了培训学员的高度肯定,对两期培训班培训实施评价为“很好”和“好”的均达到了100%,为有力推动公司系统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