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华财险举行2015年客服节 主推两大公益活动
2015-07-02 09:50:00

629日,“中华财险2015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暨‘一带一路’战略研讨会”在京举行,陈景耀副总裁兼中华控股董事长,中华控股常务副总经理、财险公司总经理罗海平,中华财险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公安部交管局副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等嘉宾,以及1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华财险的客户代表和20余家新闻媒体参会。

本届客服节以“尽社会责任,扬中华美名”为主题,在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上,中华保险同时开启了两大主题公益活动——“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以及“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安全教育活动。这两大公益活动都与行车安全相关,切中社会热点,备受媒体和公众关注。

今年,中华保险积极响应时代主题,4月份起在中央电视台推出“做中国好司机”公益广告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儿童安全、做中国好司机,引发了社会公众的强烈共鸣。为呼吁全社会关注行车安全,挖掘“好司机”的正能量故事,形成争当“中国好司机”的良好社会风气,今年7-9月中华保险将与中央电视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同时,为提升全民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中华保险和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将于今年7-10月联合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系列活动。活动期间,中华保险还将提供2000套儿童安全座椅用于捐赠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出行。

除了发布两大主题公益活动外,为积极回馈大客户,在两大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华保险还开展了保险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研讨会,聘请了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共同把握时代脉搏,为大客户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客服节的成功启动体现了公司积极落实339战略、坚持“客户为王”战略不动摇的决心,为中华保险价值发展、品质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公司2015年继续实现“双超”行业的发展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