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公司法律事务部吴光垚总经理荣获“ALB2015中国最佳总法律顾问”称号
2015-06-26 15:50:00

 

626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亚洲法律杂志》(ALB)公布“ALB2015中国最佳总法律顾问”,我公司法律事务部吴光垚总经理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成为中国最卓越的公司总法务之一。

《亚洲法律杂志》(ALB)在评语中称,吴光垚先生自1998年起从事法律工作,具备深厚的法学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过去五年中,吴先生几乎参与了东方资产每一个重大战略项目,成功协助东方资产完成了包括收购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等一系列交易,为东方资产在市场上的地位奠定了良好基础。除此之外,吴光垚先生在集团内部大力推进管理型创新及法律文本标准化。他带领团队在东方资产总部各部门中连续三个财年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亚洲法律杂志(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在全球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评选榜单经历了1个多月地调研后出炉,最终共有15位知名企业的总法律顾问入选。评选采取“三管齐下”的方式,参考公司法务总监自荐、律所合伙人和律师的推荐以及ALB研究团队自身对市场的判断,主要关注总法律顾问工作的难度和重要性、由总法律顾问发起的重大项目、担任总法律顾问的时长和在法律领域的从业经验及获奖经历等五个方面。

 

(以上图片来源于“亚洲法律杂志”微信公众号——编者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