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首家资管系券商IPO过会 东兴证券有望成国内最年轻上市券商
2015-01-14 16:14:00

 114日,东方资产旗下东兴证券顺利通过发审会,有望成为国内“资管系券商第一股”,同时也将成为国内最年轻的上市券商。

成立于2008年的东兴证券,于2012年提交IPO申请,让业内侧目。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数据,2013年东兴证券总资产排名32位,营业收入则排在第22位,业绩增速较快。

根据东兴证券此前发布的公告,东兴证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9.97%)发行拟登陆上交所。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20.04亿元,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系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拥有4家分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58家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