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功完成境外中期票据计划项下5亿美元债券增发
2014-12-15 11:41:00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继2014年8月26日成功设立20亿美元境外中期票据计划及取得项下10亿美元债券成功定价后,12月11日完成境外中期票据计划项下5亿美元债券增发。
   东方资产是国内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首家设立中期票据计划的公司,该计划的设立标志着东方资产有更大的弹性在境外债券资本市场融资。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穆迪和惠誉分别对东方资产给出“A3”和“A-”的评级。
此次中期票据项下的债券增发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Charming Light Investments Ltd.发行,增发将并入2019年到期的5年期债券。中银国际担任此次债券增发的全球协调人,并由中银国际、交通银行香港分行、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瑞士银行、永隆银行同时作为债券联席簿记行。

 

不得在美国或向美国人士或为其利益公开或分发。

本新闻稿仅供参考,概不构成收购、购买或认购证券的要约邀请或游说或订立协议进行任何此类行为的邀请,亦不拟作邀请任何收购、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的要约。不得将本新闻稿及其任何副本带入美国或在美国分发。本新闻稿中所述证券并未且将不会根据美国《一九三三年证券法》(经修订)或美国任何州或任何其它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登记,且不得在美国境内或向美国人士或为其利益发售或出售,但获豁免遵守美国和相关适用的美国州的证券法登记规定者或不受美国和相关适用的美国州的证券法登记规定规限的交易除外。本新闻稿中所述的证券非公开发售不会在美国或任何限制或禁止该等发售的其它司法权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