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东兴证券获第八届“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多项奖项
2014-11-21 16:37:00

 

 

 “最具特色研究机构”颁奖现场,东兴证券研究所王明德所长(右一)领取奖杯


   由《证券市场周刊》主办的“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在业界卓有影响,八年间累计参评人数逾万人,已成为优秀分析师及各券商研究团队竞相角逐的高端奖项,也是买方机构向卖方发布评价意见的公正平台。11月16日,2014年第八届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在京举行颁奖仪式,东兴证券研究所分别斩获“最具特色研究机构”第三名,“水晶球奖——医药生物”第二名,“水晶球奖——基础化工”第三名,“水晶球奖——中小盘”入围奖,“水晶球奖——新能源”入围奖,“金种子10指数擂台赛一季度”第三名,“水晶球奖——电力设备(非公募子榜)”入围奖和“水晶球奖——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公募子榜)”入围奖。
   东兴证券研究所历经6年的不懈坚持与努力,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特别是进入卖方市场近三年来,研究佣金实现逆势增长;在各类评比中获奖人数连年增长。2013年全所获得外部各类奖项15项,并成功突围“新财富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第二名,2014年至今,已获得外部各类奖项14项,并在名次上屡创新高。研究所市场竞争力快速、稳步提升。

 

第八届(2014)卖方分析师水晶球东兴证券获奖信息汇编

奖项名称

单位名称

获奖人

成绩

最具特色研究机构

东兴证券

 

第三名

基础化工

东兴证券

研究团队(杨若木、杨伟、梁博、郝力芳)

第三名

医药生物

东兴证券

宋凯

第二名

中小盘

东兴证券

研究团队(弓永峰、侯建峰、宋凯、何昕、罗柏言、孙玉姣、高坤)

入围奖

新能源

东兴证券

研究团队(弓永峰、侯建峰、何昕)

入围奖

电力设备

东兴证券

研究团队(弓永峰、侯建峰)

入围奖(非公募子榜)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

东兴证券

研究团队(张洪磊、苏杨)

入围奖(公募子榜)

深广地区金牌销售服务经理

东兴证券

销售团队(马冬静、方璐、穆婕)

第四名

上海地区金牌销售服务经理

东兴证券

销售团队(龚志宏、袁韧、高畅)

第四名(公募子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