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中国东方多策略基金荣获2014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对冲基金提名奖
2014-11-03 16:06:00

   10月30日晚,根据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数据提供商HedgeFund Intelligence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揭晓的结果,东方国际管理的中国东方多策略基金(China Orient Multi-Strategy Fund)荣获2014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对冲基金提名奖(2014年度计算从2013年9月至2014年8月)。根据投资策略和地区不同,在多策略类别中,包括东方多策略基金在内共7家基金获得最后提名,最终Asuka Opportunities Fund获得第一名。
   此外,根据另一著名对冲基金数据服务商BarclayHedged的评选结果,中国东方多策略基金还获得了2013年度Emerging Markets Asia前10优秀基金以及Emerging Markets Equity-Asia前10优秀基金的荣誉。
   中国东方多策略基金设立于2013年1月3日,初始规模为2.33亿港元,截至2014年10月31日,该基金净值为 8.37 亿港元,累计实现收益 2.45 亿港元,累计收益率为63.66%,超越恒生指数57.74个百分点;年化后年均回报为30.84%,超过恒生指数27.6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