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东方国际取得香港证监会1号牌照
2014-10-15 08:32:00

   东方国际下属子公司中国东方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hina Orient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于2014年10月7日取得香港证监会证券交易牌照(第1类受规管活动的牌照)。取得该牌照后,东方国际业务范围可扩大至各类证券(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的配售、分销、账簿管理或承销,以及安排其他与企业融资相关的证券交易(包括向潜在的买、卖方提出邀约及推进交易的执行)等。
   东方国际自成立至今一直以发展为全牌照的香港投资银行为目标,至今已取得香港证监会1号(证券交易)、4号(证券投资咨询)、6号(机构融资咨询)和9号(资产管理)牌照。东方国际将继续积极开展境内外多种形式的投资业务,为打造东方公司在海外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金融控股平台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