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陈景耀副总裁赴内蒙古、新疆调研并拜会相关领导
2014-04-23 14:41:00

   近日,陈景耀副总裁先后赴内蒙古、新疆调研,并拜会相关领导。
   在蒙期间,陈副总裁分别拜会了自治区分管农牧业经济、农村牧区工作的王玉明副主席和分管财政、金融工作的云光中副主席,就进一步深化农业保险合作、中华保险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稳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此外,陈副总裁还拜访了财政厅、农牧业厅、林业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保监局的领导,就深化保险业务合作、建立防灾防损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疆期间,陈总拜会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和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业务发展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拜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卫,就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到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本部和营业部进行调研和座谈,了解经营情况和业务拓展情况。
中华控股刘显龙副总经理等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