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讯
集团要闻
公示通告
集团成员
您的位置: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东富龙翔及其关联企业信息从事涉嫌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正声明
2020-05-26 10:00:00

  近期,北京东富龙翔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东富龙翔”)获悉,有不法分子冒用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即与东富龙翔隶属于同一主体,且带有“东富”字样的企业)的名义,通过网站、手机APP客户端等渠道发布理财投资项目,开展充值返现、网银转账返点等业务,并且存在伪造并使用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印章,签订虚假投资理财合同等情形。该等行为已经严重侵害社会经济秩序、人民财产安全、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社会形象。为维护广大投资人与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东富龙翔严正声明如下:


  一、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隶属于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方”)。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自2013年4月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依法经营,并且秉持中国东方“诚信、责任、专业、和谐”的企业精神,以及“客户至上、效率为先、协同发展、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


  二、截至本声明发布之日,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从未通过任何网站、手机APP客户端、即时通信软件及其模块、群发短信息等形式开展任何理财投资项目、产品众筹项目、融资或变相融资业务、充值或提现业务、网银转账业务;亦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以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名义从事和开展上述项目和业务。任何冒用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相关信息进行的不法行为,均与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无关,由此产生的责任,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概不承担。本声明不构成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对任何法律权利的放弃,就目前已发现的不法行为,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保留依法向相关责任人主张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东富龙翔及关联企业强烈谴责不法分子从事涉嫌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在此,请广大投资人提高警惕,注意防范虚假信息,切实保护好自身权益,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如确认受骗并且遭受财产损失,请及时联系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北京东富龙翔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2020年5月26日